我院顺利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830

通讯员:宋建川

310日晚上7点整,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顺利召开以“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邓玉泽同志致辞,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在党生活中要经常参加的一项,我们召开组织生活会也是为了活跃我们的党组织、提高党员们的能力。随后,党员进行发言,李乐怡同志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分析,提出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不足,在以后一定戒骄戒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而后,党员同志依次发言。

紧接着,邓玉泽同志宣布2020年学生第二党支部整改清单及整改承诺。会议最后,邓玉泽同志寄予在场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根据自身问题好好反思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认知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今后真正的把学习和工作做到实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院各位学生党员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加深,对自我认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一定会积极参加每次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