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805

通讯员:尤泽民

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贯彻落实传达学习《党章》和关于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310日晚7时,我院于崇信楼209开展“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而后,由邓玉泽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宣布2020年学生第二党支部整改清单及整改承诺。紧接着,该党支部各党员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各党员回顾了过去的2020,总结了自己在2020年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做出整改承诺。

自我批评与批评结束后,各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投票,由邓玉泽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开展,让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再次强调党员的带头作用,提醒各党员要在做好自己各项工作的同时带领身边的人在学习生活中更加上进。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了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