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79

通讯员:谢超林 尤泽民

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提升支部成员思想高度,不断完善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也促进支部成员的相互交流。315日,我院于崇信楼209开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同志,办公室主任卢希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而后,由梁焱同志进行述职并简述2020年学生第一党支部整改清单及整改承诺。紧接着,各党员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支部成员余婷说道:青年党员是时代的先锋,本次对照优秀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批评,对于提升个人思想高度,凝练思想,深化学习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自我批评与批评结束后,各党员填写党员民意测评表并进行投票,由梁焱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由余婷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开展,各党员同志都对自己的优劣之处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反思并做出整改措施,提醒各党员必须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支部成员的责任感。支部成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深入地、系统地、持续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时俱进,不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