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24

通信员:宋建川 袁溪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316日晚7点整,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组织召开“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习教育专题民主评议党员交流活动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主持。

首先,由李梦莹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2020年学生第三党支部工作总结及2021年党支部工作设想。随后,与会党员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紧接着,党员们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秉承着客观的态度,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与此同时,各党员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使党员们近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会议最后,民主评议出王楠,党炜冲,王志豪,杨硕,邹玉林为优秀党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召开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

 此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支部各党员同志们深入总结和剖析自己一年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并提出本年的目标和要求,为今后的党性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