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46

通讯员:付铭月 袁溪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16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主持,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同学对到会成员进行点名。李梦莹同志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她表示:学生党员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的深度不够,对于工作的创新性较少,自身发展方向不明确等方面。


紧接着,由党员同学们轮流进行发言。他们就近期的工作,自身的发展,党性的培养与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全体同学对未来工作进行承诺保证,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今后真正的把学习和工作做到实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我系党支部全体同志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