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00

通讯员:谢超林 尤泽民

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29日,我院于崇信楼209党员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而后,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主题党日会议的会议背景进行讲解。紧接着,由唐凤同志、聂荣辉同志带领该党支部进行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的学习。聂荣辉同志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日起,就把人民群众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从不改变的初心。

最后,由学生党员文杰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全党同志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能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