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32

通讯员:杨菲艳 谢超林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为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330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召开主题党日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到场党员进行点名签到。随后,党员彭秋雨同志向党员同志讲解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紧接着,党员杨硕、邹玉林同志讲述此次主题党日会议的感悟。而后,袁缦梓同志表示党员同志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密切和广大人民联系,起好带头模范作用。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对的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李梦莹同志提出党员同志应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团员等学习党史,贯彻习近平思想。随后李梦莹同志主要询问了大四党员的人生规划,并为其提出建议。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表示要贯彻学习百年党史,才能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