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入党推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754

通讯员:尤泽民 袁溪屿

    发扬党精神,接班党事业——为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331日至42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生入党推优活动。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推优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班团支书进行点名,并宣读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学生入党“十不准”规定。而后,在各班团支书的组下,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演讲。紧接着,由各班出席的党员同志发放选票,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由两位党员同志进行计票并公布投票结果。

    活动最后,由各班老师对此次入党推优活动进行总结,他们表示,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

    此次入党推优活动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始终坚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发挥了主动精神,根据青年特点和团支部实际,使工作得以创造性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