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耀荣光,一腔热血谱新章 -记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7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417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共计20余人前往刘伯承故居开展建党100周年清明祭烈士活动。

图一:全体党员前往刘伯承同志故居

图二:全体党员参观刘伯承故居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刘伯承同志的墓碑前,敬献花束、集体默哀、深情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以及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同志在刘伯承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刘伯承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了解那段血与火铸就的红色历史以及刘伯承元帅的英勇事迹。

图三:全体党员在刘伯承墓碑前敬献花束

 

图四:全体党员向刘伯承同志鞠躬致敬

 

图五:全体党员在刘伯承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先烈遗志,薪火相传。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在校园内培育和发扬革命烈士精神,加强和引导广大师生的德育教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其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传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敢于拼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