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我院心理发展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96

通讯员:袁莹莹 尤泽民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55日,我院心理发展部组织召开心理健康宣讲活动。我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2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图一:心理发展部开展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发展部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背景做出简要的介绍,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心理发展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宣讲课堂。他表示,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能使同学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而后,心理发展部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心理检测,调查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了心理健康测试题。

  

  图二:心理发展部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健康宣讲课堂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