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2021届毕业晚会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136

通讯员:赵津丹 付铭月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届毕业晚会的工作,保障毕业晚会的顺利举办。58日中午12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晚会布置会。此次会议由李梦莹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梦莹老师对此次毕业晚会的工作分配进行了确认,对工作安排的细节进行补充讲解。随后,各个部门进行了最近的工作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

李梦莹老师强调了此次毕业晚会的重要性以及特殊意义,并就此次工作布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充分熟悉工作情况,组织开展各部门内工作分析会议,将具体工作细化,深入细节处理;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态度开展毕业晚会的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以防晚会当晚出现突发情况。同时她着重提出了会场的秩序问题,外围工作人员应维持好现场秩序,保障晚会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同时也促使每一位工作人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极高的担当意识为此次毕业晚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