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精神 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72

通讯员:李强

继承革命精神 永葆奋斗初心”——为弘扬红岩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28,我院于崇信楼209开展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而后,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会议背景进行讲解,并带领各位党员观看《榜样五》有关抗疫相关视频。

紧接着,进行党史阅读活动。党员代表以多种形式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党史朗读的形式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能更加深刻的认识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能更加明白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回望历史,永葆奋斗之初心

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全党同志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能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让各位党员同志对红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从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中汲取养分,从而加强对红岩精神的传承和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