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精神 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79

通讯员:杨菲艳

为深入贯彻党十九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革命精神。429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有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到场党员进行点名。随后,党员骆远同志向党员同志们进行党史朗读分享。骆远同志分享了我党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解放战争三大战役、抗日战争、改革开放以及红岩精神。紧接着,罗俊尧、谢晓玲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此次主题分享了党日活动的感悟,两位党员同志均认为我校可举行参观革命纪念馆、读红色书信、演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画英雄模范、讲阅读感悟等特色活动促进党史教育。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邓玉泽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党史阅读,如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团员等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革命精神。随后,邓玉泽同志预祝大四党员考研上岸。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表示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伟大的革命精神,才能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让伟大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