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895

通讯员:赵津丹  李强

为了促使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教育,掌握人际交往小技巧,与大家携手构建和谐的校园氛围。525日上午10点,我院于行健体育场顺利开展了以“架起心与心的桥梁,共渡手牵手的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各院学生凭邀请函参与活动。

活动前,各个学院进行准备工作,将场地布置得漂亮舒适且充满节日气氛。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中,活动正式开始。每个学院场地上的同学都是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我院也负责其中一个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随后,前来参加游戏的同学逐渐增多,同学们配合也更加默契,现场气氛快速达到高潮。参加并且顺利通关各个活动的同学,可请该站点的工作人员在入场券上的指定位置盖章,有6个章其以上的同学有一次抽奖机会,有12个章及以上的同学有两次抽奖机会。最后,许多同学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明白管理情绪的必要性,除此之外,他们在游戏中也学习到相关的心理知识,以此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