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毕业生寝室安全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096

通讯员:赵津丹  李强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晚归情况、学习情况以及结合五月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提高同学们的住宿安全意识,保障寝室安全。526日,我院2017级辅导员吴敏老师对毕业生寝室开展了查寝工作。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用电器等充满安全隐患的角落,同时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吴敏老师强调,应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查寝有序进行,查寝活动主要涉及了北十三46间寝室,北四44间寝室,涵盖了我院17级全体同学的寝室。此次检查活动得到有序开展,绝大多数寝室都积极配合检查小组的工作。大多数寝室卫生状况良好,辅导员老师对此次查寝工作予以肯定,除此之外,辅导员老师还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学习情况,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至此,寝室走访活动结束。

此次查寝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也能够让大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还维护了学生及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