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党史增强信念,细化《条例》夯实基础”——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10

通讯员:杨菲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四点要求落到实处。52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到场党员进行点名。随后,党员陈福荣同志向党员同志们解读此次党日活动,陈福荣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校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刘心语、李雯文两位党员同志分享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感悟,他们均认为各位党员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党史的学习以及对《条例》的深入研究。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邓玉泽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党史阅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如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等。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表示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伟大的革命精神,才能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让伟大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