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E时光,逐梦远航”——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415

通讯员:朱妮 刘星雨

毕业的歌谣悄然奏响,千百万个不同的盛夏,奏响不同的离别歌谣,516日晚19时,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挐云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计E时光,逐梦远航”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这场盛宴。

《与你相遇,不止一夏》毕业宣传视频将青春篇章缓缓拉开序幕,音乐响起,同学们的心就被带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在这里,他们感受着大学四年的缩影,接受着大数据学院领导、教师的祝福。

图一:开场舞

Mo舞激情》的舞者们以变换的舞姿、劲爆的音乐点燃了现场。现场的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院2019级辅导员陈婷婷为我们带来蓬勃大气的古筝曲《万疆》。这首古筝曲集古典乐器、古典舞和书法多种传统文化为一体,让在场的同学深深的感受着祖国的繁荣、富贵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图二:古筝曲

朗诵《相逢如诗,梦在远方》勾起了毕业生们对短暂却灿烂的大学四年生活一轮又一轮的回忆,朗诵者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时装走秀《All Designer气场全开,现场氛围奔向另一个高潮。

图三:走秀

情景剧《4年的乘风破浪》,以生动有趣的表演,充满大学生活气息的场景,让台下的同学们逐步代入台上的角色。初来乍到的军训、绞尽脑汁的代点名、青涩的告白,仿佛一下就将毕业生们带到了记忆中的某一个画面,深刻又难忘。

图四:从左往右、从上往下依次为小品、古典舞、情景剧、朗诵

歌曲《光阴的故事》,由王晓云教授带来的乐队以独特的音乐风格,诠释了时间的故事,通过乐队的演奏,让在场的同学深深感受到时间的力量:虽然时光匆匆流逝,但留下的回忆永远刻骨铭心。

图五:教师乐队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当学位帽抛向天空,当格桑花盛开欢送,挥舞的闪光灯照亮了人们毕业的欢笑和泪水。晚会在歌曲串烧《你曾是少年》的中圆满落幕。

图六:合照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从几年前的青春懵懂,到今天的昂首阔步,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站在新起点,去见证人生的壮美风景,去开创建功立业的盛世新篇。愿2023届毕业生所得皆所愿,所失亦无碍,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