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086

通讯员:杨菲艳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留心间。516日,我院于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黄世权、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副院长王晓云、刘应成、团委书记李梦莹以及我院教师曾俊、黄金龙、邢昌元,各学院领导教师,我院辅导员与全员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对此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证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接着,我院优秀毕业代表杨鑫同学上台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帮助。而后是在校学生代表吴诗涔同学发言,对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姐,争取再创辉煌。最后我院院长黄世权致辞,黄院长首先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建校九十周年,恰逢这样的时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自立自强。所谓不奋斗,不青春,各位毕业生应抓住机会,拼搏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出一份力。

随后,典礼进入学生学位授予环节,我院领导向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代表、班级代表亲自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们接过领导老师手中的学士学位证,这是他们四年奋斗的结果,这是他们荣誉的象征!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践行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