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李伟生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245

62日下午300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伟生教授在我校崇信楼202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内驱动力”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黄世权院长主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松柏院长、党随虎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列席,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李伟生教授介绍了“基于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多维可视化辅助诊疗技术”课题的研究成果。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多维可视化辅助诊疗技术因为扩展了时空覆盖范围、增强了系统的鲁棒性而成为医学图像领域发展的关键问题之一。该技术利用临床多模态医学影像建立多维可视化的数字化结构解剖模型,有望实现对器官及组织的各个参数的精确测量,增强医学影像的可靠性、稳定性及容错能力。


李教授生动的讲述为我在场师生带来了一个多维可视化辅助技术前沿技术知识,开阔的了师生的学术视野,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李教授深厚的学术水平,言语谦和的学者形象给在场的师生们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