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至定南楼阅览室、创新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开放运行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853

通讯员:付铭月

为了满足学院不同群体多样化的需求,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63日我院图书阅览室、创新实验室、心理咨询室正式开放。这三个教室均位于至定南楼三楼。

新建教室风格温馨大气,又充满现代气息。为方便同学们进行实验、咨询、借阅图书等活动,我院指定专人负责三个教室的日常管理,并制定了一些类似图书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则,明确了开放时间、借阅方法、期限及要求,积极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环境。阅览室为我院同学提供了阅读、思考、交流的平台;心理咨询室让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多了一个陶冶情操、放松身心之所;创新实验室则是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自己创意作品的环境。后期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需要进一步完善运转,满足广大同学开拓视野、成长提升的需要,以全面提升整体素质,推动学院持续优质创新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至定南楼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创新实验室三个教室的开放,大大提升了我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力地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