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90

通讯员:付铭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6月28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主持。

 

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对到场学生党员进行点名。随后,由通过聆听党员同志们介绍英雄事迹、畅谈个人体会,了解真实历史,感悟老党员的英雄革命情怀,牢记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学习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紧接着,梁焱老师给3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了贺卡,让学生党员们在党的关怀中不忘入党初心、警醒自己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梁焱老师强调:“党员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学习过硬本领,落实担当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不仅是政治性要求,也是知识性、专业性要求,只有首先学习好新时代的新知识、新经验、新信息,才能理解好、贯彻好新理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