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三党支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95


通讯员:尤泽民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6月29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成功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而后,王梅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紧接着,由彭文薪同志和刘爱华同志分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们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会的关键节点,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业使命,是党员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

 

最后,由李梦莹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她通过分享自己的一系列亲身经历让各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表示,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应积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圣神而又艰巨的使命任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思想和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更加明白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回望历史,永葆历史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