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117

通讯员:宋建川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生日,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6月29日晚上7时,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隆重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几句话,不仅带动了全会神圣而严肃的气氛,还唤起党员们的初心。随后,党员同志们针对此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科学精神永不停歇,爱国精神永不磨灭”、“刻英魂铭国志,勿忘风华少年”、“收官十三五,实现新跨越”、“建党百年,成就辉煌”、“党史回答,百年回眸”、“党的十四五,时代新规划”七个故事,讲述了党的艰辛奋斗百年路。

最后,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为大会做出总结。他指出:“个别党员同志在学习中切忌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慎思笃行;在工作中不能浮躁骄逸,要做到实事求是,勤勉坦诚。作为一名党员要善于发现周围的问题,勇于提出,并以身作则地纠正错误,争做模范榜样。同时,不能让形式主义之风盛行,要加强党员的自身修养。”

本次会议的成功展开让各位党员同志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强了从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中汲取养分,加强了对党的思想和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让学生党员在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更加明白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回望历史,永葆奋斗之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