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180

通讯员:尤泽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我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崇信楼209成功开展此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第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学生第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随后学生第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逐一进行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有的同志反思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参与度不够,有的同志表示自己的学习自觉性不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度不够,有的党员同志也深刻认识到自己近段时间内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不高。各党员对自己近段时间内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做出总结并作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由梁焱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在座各位党员要根据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上做出改进。要把中央要求、支部实际、群众期盼、实践需要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支部成员之间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团结,促进了发展。各党员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有效的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