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189

通讯员:尤泽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25日下午三点整,我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而后,由蒲曦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集中学习。

最后,由邓玉泽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习的关键在于运用,我们要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化身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源源动力,书写新时代奋斗史诗。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让各位党员同志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对党的思想和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同时让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认识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更加明白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回望历史,永葆奋斗之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