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38

通讯员:周艺珈

     为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9月29日晚七点整,我院崇信楼209召开了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涂佳颖主持,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涂佳颖首先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并动员其他同学通过社会实践活动面向其他群众进行宣传。这让学生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接着,她提到,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的热潮。

 

     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成员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同学做件事”的扎实举措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