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11

通讯员:陈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9月29日晚7时,我院学生会于崇信楼209会议室成功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活动。我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主席刘浩首先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功能,它除了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该做些什么,更指出了我院学生会目前所存在的不足,他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应该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管理意识。接着,他提出了关于如何做好学生会内部建设和外部建设的建议。他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希望大家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每一次的活动中不断完善自己,积极的去思考,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其次,他引导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关爱同学,把握正确的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期望。最后,学生会主席涂佳颖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相关条例,并从纪律作风思想引领和学习培养方面,对此次干事干部培训大会作出总结,提出不足之处和日后工作要改善的地方。她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我院学生会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高度。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深入落实我院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纪律感,带动学生会成员树立应该有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下一阶段,学生会将定期开展培训工作,把此次会议的思想贯彻到各部门的例会中去,使学生会干部作风更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