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致敬革命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61

通讯员:陈庆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要求,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浓厚氛,9月29、30日,我院积极开致敬革命英烈和广泛升挂旗活动。活动期间,我院组织同学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9日晚, 我院组织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开展相关活动,每位同学手拿红旗,认真学习党史,互讲革命英雄先烈事迹,面对国旗庄严唱国歌。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没有无数英烈前赴后继的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通过此次活动,我将进一步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参加完活动的同学韩越激动地说道。


30日早晨,我院结合军训主题,开展主题活动,同学们手举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下,学习先烈故事,致敬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 大家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我院青年学子今后将继续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