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点亮未来,奋进谱写华章 ——2021级新生致信四年后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287

通讯员:付铭月

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蓝图令人憧憬。10月11日晚7时许,我院于崇礼楼成功举办“梦想点亮未来,奋进谱写华章”致信四年后的自己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班会由各班班委组织,主要围绕主题“致信四年后的自己”让同学们上台写下自己对大学四年的打算以及四年以后自己的畅想。活动伊始,各班代班在关于入学感受、心得体会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鼓舞大家在大学四年里要多读书、多参加活动,拓宽视野,增长阅历,以免因虚度光阴而追悔莫及。随后,由各班班委将领取的明信片发到每位同学手中,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大学四年奋斗目标、行动方案及给四年后自己的期许写进了信里,同学们的眼中透出期望和激昂。书写完毕,同学们将写好的明信片交给班长,由班长统一交到辅导员处保管,等到四年后再次打开,回首自己当初的理想时,给自己一个回忆,同时激励着今天的他们在大学里努力奋斗。

 

这次活动的举办,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大学奋斗目标,同时也提醒了大家大学四年不可虚度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