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建引领谋新篇,对标争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375

通讯员:尤泽民 田诗琪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1月19日下午1时3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而后,由户维丽同志带领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谈到,马克思主义是在人民求解放的实践中形成的,也是在人民求解放的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的,为人民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所以实践是理论的基础,科学理论对实践具有巨大指导作用。随后,由周颖同志和杨圆圆同志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分享了对学习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后的感知与理解。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梦莹颁发党员生日贺卡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需要不断地去提高自己,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清真廉洁的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党员了解国家的发展趋势,树立坚定的理想和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党员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