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489

通讯员:付铭月 朱妮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理论学习等进程11月24日中午123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了“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活动的主题。紧接着,由李小凤同志带领进行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随后,由何倩同志和宋静同志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何倩同志谈到,对于党员而言,基础在学习,要加强思想武装,自觉将党的主张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梁焱老师颁发党员生日贺卡并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梁焱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拼搏、敢于实践,实现梦想不懈奋斗,投身于社会建设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全体党员了解国家的发展趋势,树立坚定的理想和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党员的思想意识加强党员坚定跟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