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我院成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1485

通讯员:付铭月 朱妮

为了提高安全卫生意识,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学习空间,123日下午3时,我院于至定楼(南)成功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我院部分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卫生活动人数有限,各党支部党员纷纷积极主动报名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们在崇信楼大门口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至定楼(南)。到达目的地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分工、分类,有些拿着扫把清理地上的灰尘,有些拿着抹布对阅读室里面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在他们的整理下,阅读室焕然一新。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对308考研自习室进行了打扫和整理,他们对自习室的桌椅分布进行了调理,以便更多的学生入座学习。

参与此次卫生活动的党员同志谈道,此次活动不仅充实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还给更多需要自习室的同学带去了更加整洁、有序的学习空间,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来到自习室学习的同学讲述道,党员同志们的辛勤劳作激励着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向党员同志靠齐。

此次卫生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得到了党员们的大力支持,而且也受到了来至定楼(南)学习的同学们的欢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