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1452

通讯员:付铭月 朱妮

为了让我院全体教职工更好地认识到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12月4日下午3时30分,我院于崇信楼202成功举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我院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军教授进行党课宣讲,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文教授简要阐述了此次宣讲会的主题,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文君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讲述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民,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对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同时,他又提出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

 


教授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他宣讲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含义,同时,结合教师自身,文军教授提出“我们做教育的人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问题供我院全体教职工思考。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精神的理解,推动了我院教职工党性思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