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527

 通讯员:周艺珈 李奇恒   

为给我院党支部吸纳新生力量,给党支部注入活力,126日中午123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而后,分别由李小凤、宋静及何倩这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一致表示,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习上,他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收获校内外奖项无数。生活里,他们满怀热枕,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是他们行动的高度概括。

每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后,均由各自的第一转正人和第二转正人介绍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各转正人积极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以及成就,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缺点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表态。

接着,各位正式党员依次上台投票。唱票结束后,在正式党员的带领下,各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

 

会议的末尾,由梁焱同志发言总结。她表示,各位预备转正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吸纳了一批优秀的新党员,有利于提高学生党政素养和思想觉悟,有利于发挥优秀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爱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