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515

通讯员:陈庆 谭斐然

126日晚630分,我院于崇信楼202会议室成功举办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王骏辉同志、陈容同志等9位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对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了在预备期的感悟、收获,表明其已做好接受党的考验的准备,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每位预备党员发言后,其转正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并同意其转正。

在投票表决阶段,各转正对象顺利通过了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随后,在王骏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时那庄严的一刻。

    最后,邓玉泽同志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切实从思想上入党,勤奋学习,戒骄戒躁,改进不足,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要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前路漫漫,未来可期。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我院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各位党员同志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自已,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