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674

通讯员:周艺珈 李奇恒

为壮大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队伍,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127日晚6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我院组织部工作人员点名确认与会人员到齐,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而后,分别由罗娅、户维丽、周颖、柏洁、王梅、彭秋雨共六位预备党员同志向大会宣读他们的《转正申请书》。在他们的表述中,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极大地改变了他们个人。作为预备党员,无论是个人发展还是集体活动,他们都积极向上,力争上游,以党员的身份给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向同学们展现作为党员的态度。每位预备党员也反思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个人行为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改正。

 

在各位预备党员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其他党员发表了对拟发展对象的意见。紧接着,会议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由各位正式党员同志上台投票表决其意见。最后的投票结果显示,本次拟转正的罗娅、户维丽、周颖、柏洁、王梅、彭秋雨共六位预备党员同志均被吸纳进入我院党支部。

大会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同志强调,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意味着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李梦莹对新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要保持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联系同学,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端正入党动机,做好终身为人民服务的准备

此次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强化了本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