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2021年秋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一)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753

 通讯员:周艺珈 李奇恒

126日中午13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2021年秋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而后,由刘馨钰、张韵琴、王成香、肖中睿、于美卉、王茂林6位新发展党员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在他们宣读完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后,由各自的第一入党介绍人及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情况,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并表明自己的态度。

紧接着,会议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由各位正式党员同志上台投票表决其意见。唱票结束后,在正式党员的带领下,各发展党员向党旗宣誓。

会议的末尾,由梁焱同志发表讲话。她强调,本次会议吸纳的正式党员以及发展党员应该牢记自己共产党人的身份,牢记使命,为个人、为身边的同学老师、为我们的社会与国家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执行,秉承了党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纳入新鲜血液,为党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党支部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