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2021年秋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二)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688

通讯员:陈庆

127日中午123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2021年秋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上,王灏、吴艳、陈鹏宇、李心、邹雨琦5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了他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工作、实践等个人情况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同意接纳其成为预备党员。与会的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分别通过了接收5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申请人开展了入党宣誓活动,他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自己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梁焱同志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与寄语,希望他们为同学服务,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坚定立场,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大会,让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