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期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一)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709

通讯员:陈庆 谭斐然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126日晚8时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2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年秋期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大会接纳彭劲豪、王婧睿、袁旭梅、杨素琼、谢超、张雨、高福宝、蒋宏松共8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在宣读过程中,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时刻准备着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同意接纳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在投票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顺利通过了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随后,大家庄严宣誓,在高亢嘹亮的誓言中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

最后,邓玉泽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深入学习党的章程,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树立正确的“三观”,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还使全体学生党员对于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自己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