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期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二)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706

通讯员:陈庆

127日晚730分,我院于崇信楼202会议室成功举办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徐佳鑫、田明霞、杨梅、孙玲俐、顾力铭、高上钦、龙航、李芳芳8位入党申请人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表示,自己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入党申请人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同意接纳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紧接着,具有投票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发展对象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

最后,邓玉泽同志对发展党员寄语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通过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我院学生党支部会在学生党员们的砥砺奋斗中不断发展,锤炼品德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