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1年秋期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一)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711

通讯员:周艺珈

为壮大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队伍,进一步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126日晚6时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2021年秋期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胡丹、刘艳红、程欣然、林宇欣、江娟、郭宇、王洁、袁溪屿8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上的近况。紧接着,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等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

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发展对象面对党旗宣誓,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最后,李梦莹同志对8位同志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参会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知识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希望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用真心为学院、学校以及社会服务,并不断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发展会议的顺利召开,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接收了8名预备党员,为推进支部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