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1年秋期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二)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714

通讯员:陈庆

127日晚6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2021年秋期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彭洋、简才智、蓬嘉豪、唐玲、陈琳玲、彭子轩、袁忠建、杨安骏8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并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其他党员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了讨论,接着,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彭洋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发展对象进行宣誓,嘹亮坚定的声音中展现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最后,李梦莹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表率,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

通过此次大会,有利于提高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我院党支部发展,对于我院党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