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党课开讲啦”微课堂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754

通讯员:尤泽民 田诗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7日中午12时20分,我院于崇信楼202活动室成功开展“党课开讲啦”微课堂比赛决赛。我院2020级辅导员梁焱、2019级辅导员陈婷婷,学生会主席涂佳颖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讲解比赛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开始。随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授课,他们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语言引导同学们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极佳的参赛状态。然后,由陈婷婷老师依次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并分享了自己见解。她表示,学习党史可以汲取革命英雄的信仰信念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将党的奉献精神贯彻到生活中,帮助同学,为社会做贡献,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参加这样的比赛。

最后,经选手的激烈比拼,2019级软件2班付翔轩荣获一等奖,2019级云计算2班王梅获得二等奖,2019级数科2班周颖获得三等奖,2019级物联网1班易洪宇、2019级软件1班宋静获得优秀奖。决赛结束后,选手、评委及在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承并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