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800

通讯员:付铭月 朱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赶考力量,12月28日晚上7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点名并宣布此次活动的主题。紧接着由李黎玉同志带领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这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随后,由陈福荣同志和谢晓玲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分享。

 

最后,由邓玉泽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准备要考研的同志提出,考研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厚积薄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准备得充分,其成功的几率就会变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励党员同志们不懈奋斗,明确其学习、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将赶考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党建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