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801

通讯员:付铭月 耿梦婷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12月28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了“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活动的主题。接着,由尚然同志带领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重大成就以及历史经验进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紧接着,苏谦同志和桂佳怡同志分享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她们表示,当代青年,应立鸿鹄之志,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当代青年,应紧跟时代,肩负使命,深入挖掘中华民族文化的内涵与精髓。

最后,由李梦莹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于近期的考研活动,她强调,同学们应向前看,无论考研的最终成绩如何,努力过便不留遗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党员们更加坚定心目中的理想信念,也进一步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