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832

通讯员:尤泽民 田诗琪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鼓舞,1227日中午123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活动,我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5CC34C78D05A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成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由王冰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学习和解读。紧接着,汤炎坤同志和彭桥同志进行党日活动的分享。

最后,梁焱同志发表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应、汲取“赶考”力量,不断地去提高自己,考研过后也要不断学习充实自我。

IMG_6266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和重大成就,使得党支部各成员能够更好地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能够将“赶考”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