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11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329

通讯员:陈庆

1126日下午1250分,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第11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支部书记曾俊主持,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交流新思想、发表新感悟,会议上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回望过去,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大家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同时,曾俊同志组织党员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教育平台等加强自主学习。最后,党员集中交纳11月党费。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党支部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有利于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