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932

通讯员:周艺珈 李奇恒

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7日下午2时许,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粤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她强调,我们应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下来,董江林同志和刘心语同志分享了他们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心得。他们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表现,这是共产党人不落窠臼,永葆青春的关键所在。唯有不断学习进步,才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由邓玉泽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考虑到本支部大部分成员正在抉择考研或者就业的问题,他重点强调了本支部党员的未来发展。他表示,各成员应结合自身条件,积极了解当前社会对于个人素质的要求,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