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907

通讯员:陈庆 谭斐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117日中午123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成功开展了“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焱出席此次线上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线上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点名并宣布此次活动的主题。紧接着,由余刚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学习和解读。

最后,由付翔轩同志和邓正炼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分享。他们表示,应该坚定自己的初心使命,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在深刻学习中领悟发展新思想,并充分地把它们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不断提升自我,担当起为祖国未来谋发展的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志们领悟到了先辈们的信念,有利于党员们在以史为鉴中笃行不怠,在踔厉奋发中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