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736

通讯员:付铭月 耿梦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7日下午3时整,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成功开展“以史为鉴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讲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由龚兰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紧接着,涂佳颖同志和刘爱华同志分享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她们表示,新时代仍要不忘先辈,如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身处和平年代,更要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作为新一代青年,要以史为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由李梦莹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迈进新的一年,党员同志们应当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装进行囊,同时,同志们应该在实干中成就个人梦想,在实干中实现个人价值,在实干中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培养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